[山组·R]发现你了哦 续篇

第一篇肉…大家慎入_(:з)∠)_

SO SO SO 因为重要所以说三遍!

正篇        ←请没看过的一定先看正篇qwq

自己开了那么多脑洞,最喜欢的就是这篇。也有小伙伴来找我要续篇,我也很想给他们画上圆满的句号…然而看过前正篇的人应该能感受得到,大野出来他俩出来难道还能从牵手开始吗!!于是就…万般纠结出来了这个。 

抱歉废话这么多。还请多多包涵(ಥ_ಥ)

———————————————————— 

又和樱井翔呼吸一片天空下的空气了。  

这是大野智踏出监狱大门后想到的第一句话。

 

那日樱井翔来探望自己,大野智本是怀着十足的歉意和隐忍的爱意。但看着对方侵略的眼神以及听了他的“讲解”后,大野的心中便藏了幡然醒悟后的怒意。

他被关了九个月。这将近三百天的日子,让大野把对樱井的那一丝不舍也冷冻封存。大野觉得自己真是愚蠢透顶——做出这种疯狂的事情。那之后的日子,逐渐清醒的大野拒绝了樱井的多次探望。

要说具体的原因,大野大概是不想燃起那股令人作呕的热情。到了这个地步,就算彼此相爱,也不过是两个变态。
 

当大野智回到自己的小屋,却没有想象中的安心。他被归还的手机早被清空,现在屋子的气息却和以前别无二致。 

桌面上的电脑竟是打开的,桌面上的照片文件夹吸引着大野,一点点颤抖地移动着。 

“为什么……” 

大野像是抓住了什么救命稻草似的打开了它,那是自己珍藏的宝物——樱井的英气的眉毛,樱井的有着泪袋的大眼睛,樱井的柔软的脸颊…这个人的整张脸自己都喜欢!冷却掉的感情蹭地在大野心中点了火,那二百多天的忏悔早就被踩在脚下了。 

不甘心和兴奋同时涌上心头,大野感觉自己接下来的行为已经完全不受理智控制——这份爱,被发现就不能继续了吗? 

“我…”大野慢慢将手向裤子里伸去,“樱井桑,你…你也是变态…不能怪我…”
 

“大野桑,你一个人做这种事,太狡猾了吧~”房间堆着东西的角落响起樱井翔的声音,“咱俩彼此彼此。” 

 

忍者博

 

[密码:我担mago岚时期昵称小写英文5位值段4位山之日3位共12]

其实跳了就行,只是表了个白而已(喂

 

“咔嚓——”便利店里,大野智像入狱之前那样拿智能机照着货架那边挑选饭团的樱井翔,没等樱井离开,大野就先迈出了离开的步子。
 暗室红色的灯光刺激着大野的视觉,面前是一张张晾着的照片——他的眼睛、他的泪袋、他的整张脸自己都喜欢。这句天天说在爱人耳边的情话,此刻仍旧萦绕在自己心头。
 忽然大野被人从后面抱住:“ ただいま~”
 “おかえり。”
 “我今天的侧脸怎么样!”樱井从后面侧头吻了下大野的脸颊,用特别炫耀的口气说,“我可是摆了好久。”
 “好看好看~我的小翔怎么都好看fufufu~”
樱井听着恋人软糯糯的笑声,回头看了看暗室的那头:“嗯,智君的照片也都可爱死了。”

看来两个有点变态的家伙,谈起恋爱来也不错嘛。

----------------------------------------------------------

肉渣QWQ!

艾特一下之前求续篇的ww   @FlAG菌    @vvvvv    @さえ酱 
太害羞了,捂脸遁走=//////=

评论(27)
热度(73)

© 三两蠢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