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组】我们都应为彼此努力

给努力赶图/作业的菌菌一篇小短篇  @FlAG菌 

*现实向,甜向

*有涉及08年的事

——————————————————————————————

O.

“你会寂寞的吧?”去北京前,你面无喜色地说。

我只能笑出声来掩盖自己的失落:“fufufu...虽然会寂寞,但也不会很寂寞啦。”

“什么鬼啦!”

 

翔君已经不是当初跟在我后面跳舞的小小豆丁,想来被jr们当做“传说”的日子,自己是连自觉都没有的。一心想着跳舞、跳舞、跳舞,什么都不在意地抠鼻屎甚至扭头就离开练功房,自己努力又清高。

我是什么时候有了牵挂?

是被去京都前送行了一次又一次的时候,还是最终出道有了四个成员——包括那个一直粘着自己的小樱井。

 

从片场回来,我看着电视里奥运会的转播。

“诶,小翔就在现场吧~”自己启开一瓶酒,慢慢喝着,“好寂寞啊……”

剧里那个叫成濑领的男人,何其不幸,失去至亲、孤独过活,被复仇牵住了未来。入戏的自己仿佛时刻都被他的心情影响,不愿意说话,不愿意思考,只是默默感受着周遭冷漠的空气——啊,我没做那些事情啊。

翔君在努力着,我呢?

 

“大野君的事情全部来问我就好!”你拍着胸脯说到,眼睛里亮闪闪的。

这是我近期第一次在镜头前真心地笑。

你在为我努力着呢。

为什么我的心情,你全部都明白?

从以前开始,你就说我是leader,只有我能做leader,你相信我,你是第一个看我画画的人。就算如今,你仍是走到我身边,仿佛说着“你不会像领一样寂寞”。所以我和领又何其幸运,身边总有一束光在拯救自己。

翔君,你已经不是跟在我后面的小豆丁了。

 

我想,自己也要努力。无论是面对那些流言,还是面对自己。

你喜欢的我的画,我要去展示给大家;不是我做的事情,我也不会过多辩解。

我们都应为彼此努力。

 

S.

当初那个跳着舞闪着光芒的大野前辈,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

所以,无论何时我都在看着你。

 

艰难的日子,我希望可以扶持你。

——若智君永远都保持初遇时不羁的样子就好了。

所以,我要努力。

请不要困于悲伤中了,我们都在你身边啊。

我们都应为彼此努力。

 

O.

“fufufu翔君好帅——!打着领结超级帅——!”

“主持很有樱井翔的风格呢!”

我一次一次在电视上像是跟你表白一般说出这些话语。但都不是假的哦,翔君?你已经跑到我前面啦。

 

S.

总是被人说自己才像leader。

并不是哦,说了多少次了,跳舞也好、唱歌也好,我都比不上那个人。

因为他是岚的队长。

 

O.

翔君变得这么立派,我已经追不上了吧……

 

S.

即便不再是小豆丁,也请让我跟在你后面。

——注视着你、保护着你。

 

SO.

“想见翔君~”大野智被松本润架着推开夏威夷旅馆的门,因为酒精的缘故脸上是遏制不了的笑容。

樱井翔打开门的一瞬间,哪怕介意着镜头,仍是掩盖不住眉眼的温柔笑意。

「喝完酒就撒娇,智君真是一点没变啊。」

大野说着就双手攀上了樱井的脖子,摸到心心念念的人儿的瞬间就乐开了花,恨不得连脸都贴上去嗅嗅。

「翔君的大眼睛~来看翔君真是太对了~」

十五周年,感谢身边是你。

 

从初遇到现在,两个人的高度也许已经不同;但樱井仍是习惯站在大野的身后。

 

樱井心想,这个人,我要去保护。

大野心想,这个人,我要去守护。

 

两个人在不同领域,继续努力着。

 

十六年,樱井和大野碰杯时,仍把自己酒杯的高度微微往下放,他们之间,什么改变又没有改变。

“我们都应为彼此努力。”

 

年上组的羁绊,大概会永远走下去吧。

无论谁守护谁,只盼彼此安好。

——————————————————————————————

我想明天我也要赶作业了qwq

想到马上就要和菌菌一起投入高考的奋战,就想到山组的努力。之所以想写写山组之间那种互相扶持的感觉,是希望大家未来都能有爱豆或者什么作力量,努力下去。

评论(14)
热度(39)

© 三两蠢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