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组】我的爹地今天依旧帅帅哒

*Bet de 岚衍生

*父子设定,父子设定,父子设定

——————————————————————————

小樱井翔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不跟爹地一个姓,但这无法阻挡他有一颗崇拜爹地的心。

——他爹地大野智,虽然白白呆呆的样子,可跳起舞唱起歌公认的帅到没天理。

小樱井扭扭圆滚滚的屁股,心里想着:哼,我爹地就连发呆也是帅的!

所以小樱井励志成为让爹地骄傲的乖孩子。

这天小樱井从幼儿园放学回家,扭扭捏捏给他爹地展示一副画。

刚刚录完节目回来的大野智打着哈欠,看见自己儿子圆溜溜的大眼睛,疲惫瞬间就飞走了。然而看到那触及灵魂的画作后,大野瞬间感到心累——看来画画课还是改成钢琴课吧。

“爹地爹地,难道我画得不好吗╭(°A°)╮”小樱井像是感觉到他爹地眉间的抖动,极其不安地问。

“fufufu~我们小翔画得很好啊~爸爸的圆脸的确就是这个样子呢。”大野安慰道。

小樱井点点头,默默回了房间。自己爹地真不会撒谎,看来我要继续努力了!

这样的小樱井长大了,上了小学。心想画画这条路不行,我就学唱歌跳舞,这也能离爹地近点吧。

可是作为豆丁的自己,跳舞显然像只扭动的小仓鼠。樱井便苦练歌喉。

国中,樱井发现自己爹地越来越黑的事实以及偶尔在电视上抠鼻屎,曾经的爹地形象轰然崩塌。然而他并没有意识到,自己以前看到爹地一周不洗澡钓鱼回来臭臭的也觉得很帅气这件事。

看来是叛逆期到了,大野智看着染了一头黄毛打着耳洞脐环再也不跟自己一起洗澡的樱井翔心想。

“小翔~今天和爹地一起出去吃饭吧!”大野邀请到。

樱井瞥了自己爹地一眼,低声说:“我跟同学吃过了。”

大野爹地很伤心,他已经一年没听到樱井撒娇了。

高中,樱井深觉自己曾经的叛逆是多么羞耻。

自己的爹地明明还是帅到令人哭泣,不,偶尔还可爱到令人打滚,自己怎么好意思拒绝跟他吃饭的请求。

太傻了太傻了!

然后樱井觉得,赎罪只有一个办法,努力完成曾经的梦想!所以樱井开始再次练习,还开始写rap词,在学校试演惊起一片小女生的尖叫。

这日樱井回到家,脑补着他爹地的反应,喜滋滋地打开家门:“爹地,我有话和你说。”

“嗯?”大野画着画,稍微有点心不在焉。

樱井撅起嘴,敢不理我!于是个头已经渐渐高过大野的樱井蹭到大野身边,开始摇着他的手臂撒娇:“爹地爹地,我学了唱歌跳舞,我想当偶像!”

大野智虎躯一震:“我不同意——!!”

“诶╭(°A°`)╮”

“一家有一个偶像就够了!”大野郑重其事地重复到,“一家一个。”

樱井悄悄抹了把泪,看来自己还是好好学习让爹地骄傲吧。

然而,刚刚的爹地,说名言的感觉好帅!樱井翔今日,依旧是小豆丁般憧憬着他爹地大野智。

而大野智呢。

他快被这突如其来的撒娇感动哭了。

评论(15)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两蠢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