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ashi聊天室】(42.5)

*目录点这

*每章情节独立,可不阅读前文

*设定是五个人都在的聊天室

 

*本章西皮杂乱注意,主团爱  ☆  新年快乐!

 

*纯脑洞注意

 和现实没有任何联系。

 

————————————

 

当前在线人数 4

 

 

【钱与游戏可兼得】进入聊天室

 

钱与游戏可兼得:新年快乐!

MJ:新年?不是已经过了吗ノノ`∀´ル?

钱与游戏可兼得:Chinese New Year!

miracle star:(゜◇゜)新、新年快乐!

小鱼干渔夫:(´・∀・`)诶~~~新年快乐~~fufufu~

迷彩荞麦面:喔!是哦!新年快乐!

MJ:新年快乐!(我们不是日本人吗!

钱与游戏可兼得:(.゜_゜)听说海外饭很多的,作为一个爱豆路,我们要贴近大众。

钱与游戏可兼得:而且前天niconico上还有中国的红白歌会直播。

迷彩荞麦面:麻吉!!

MJ:喔——

miracle star:啊!我有看到那个!

miracle star:但是…为什么都是红组的(゜◇゜)?

钱与游戏可兼得:八嘎!听说过中国红吗!

迷彩荞麦面:在中国,压岁钱叫红包吧?

小鱼干渔夫:唔~翔君知道的好多~

迷彩荞麦面:诶嘿嘿嘿⁄(⁄ ⁄•⁄ω⁄•⁄ ⁄)⁄

MJ:你害羞个什么劲儿 @迷彩荞麦面

钱与游戏可兼得:刚刚那个中国红白歌会好像还有什么咻一咻抢红包。

miracle star:给小孩子的?

钱与游戏可兼得:(¬.ω¬)给全国人民的哦。

miracle star:成年人也可以拿红包吗!!(゜◇゜)

小鱼干渔夫:

钱与游戏可兼得:【领取红包】320

miracle star:领取红包】50

MJ:领取红包】312

迷彩荞麦面:领取红包】318

 

小鱼干渔夫 发放的1000円红包已领取完毕。

 

小鱼干渔夫:fufufu~这好像队长做的事(´・∀・`)

MJ:你就是队长啦!thank you leader!

miracle star:呜呜呜利达!!!!!!(Q◇Q)(虽然我……)

 

迷彩荞麦面撤回一条消息

 

迷彩荞麦面:一会我也要包红包给大家(`・3・´)

钱与游戏可兼得:你撤回了什么?盯——

MJ:我看到了哦:-D

miracle star:一会我也要包红包给智君←我也看见了:-D

 

 【迷彩荞麦面】退出聊天室

 

钱与游戏可兼得:说好的红包呢?

MJ:……

miracle star:翔酱不守信用呢

小鱼干渔夫:……

钱与游戏可兼得:盯——

小鱼干渔夫:诶?nino在盯我?

钱与游戏可兼得:啧啧,不知道两位年上组的哥哥秀什么恩爱呢~

 

【小鱼干渔夫】退出聊天室

 

钱与游戏可兼得:

miracle star:二宫good looking guy领取红包】10

MJ:二宫good looking guy领取红包】90

 

钱与游戏可兼得 发放的100円红包已领取完毕。

 

miracle star:nino好狡猾!!

MJ:话说这是什么?新功能?

钱与游戏可兼得:没错,叫做“口令红包”(•̀.—•́  )

MJ:好厉害!

 

【迷彩荞麦面】进入聊天室

【小鱼干渔夫】进入聊天室

 

小鱼干渔夫:……

迷彩荞麦面:……我是来遵守信用的

钱与游戏可兼得:【领取红包】70

miracle star:领取红包】5

MJ:领取红包】25

 

迷彩荞麦面 发放的100円红包已领取完毕。

 

miracle star:为什么每次都是nino最多????

钱与游戏可兼得:哈!哈!:-D

miracle star:……为什么啦……每次我都是最少的(嚎泣.gif

MJ:没想到翔君也这么小气

迷彩荞麦面:也???????

钱与游戏可兼得:啊,你们怎么回来了?

小鱼干渔夫:因为翔君刚刚

小鱼干渔夫:啊,手滑没打完就发出去了!

迷彩荞麦面:嘘——

MJ:盯——(有人转移了话题吧

钱与游戏可兼得:盯——

miracle star:盯——

小鱼干渔夫:fufufu~我不会说翔君给我单独发了红

小鱼干渔夫:啊!删除摁成了发送!

MJ:喔喔喔

小鱼干渔夫:嘛~算了(´・ω・`) 大丈夫,翔君?

MJ:盯——

钱与游戏可兼得:盯——

miracle star:盯——

 

 【迷彩荞麦面】退出聊天室

 

钱与游戏可兼得:为了表现我的大度,顺便抚慰老是抢一点的相叶氏

小鱼干渔夫:最喜欢nino尼桑了领取红包】10

MJ:最喜欢nino尼桑了领取红包】10

钱与游戏可兼得:好好好~润君乖~

小鱼干渔夫:……

miracle star:……

钱与游戏可兼得:这次你可是能抢到最多的哦 @miracle star

miracle star:……我拒绝喊你尼桑

钱与游戏可兼得:你不想得到最多的红包吗!

miracle star:……明明也只有90円

钱与游戏可兼得:那也是运气的证明嘛。

miracle star:犹豫.jpg

钱与游戏可兼得:我认识的爱拔酱可不是个会因为一点小事放弃的人

miracle star:我…好!

 

【迷彩荞麦面】进入聊天室

 

迷彩荞麦面:最喜欢nino尼桑了领取红包】80

miracle star:最喜欢nino尼桑了

 

钱与游戏可兼得 发放的100円红包已领取完毕。

 

miracle star:哈!?(╯‵□′)╯︵┻━┻

钱与游戏可兼得:噗!!乖~乖~

迷彩荞麦面:诶?

miracle star:(╯‵□′)╯︵┻━┻ 翔酱……!!

 

【迷彩荞麦面】退出聊天室

【小鱼干渔夫】、【MJ】、【钱与游戏可兼得】退出聊天室

 

miracle star:(╯‵□′)╯︵┻━┻ 

miracle star:(╯‵□′)╯︵┻━┻ 说好的快乐的中国新年呢!!!

 

 

-------------

嘿,大家好,我是盗了相方账号的FlAG菌

新年快乐~!

 

 

评论(12)
热度(208)

© 三两蠢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