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组/SO】出租男友(2)

接龙文,第一篇这里

 

我们三个人会尽力保持角色设定的统一性,但文风和发展全是个人喜好,这就是接龙的乐趣嘛~欢迎大家订阅tag ( ̄▽ ̄*)b

 

 

  --

 

 

4

脑袋里还晕乎乎的樱井翔就这样回到了実家,面对开门的自家小妹,不知道做什么表情。 

“お兄ちゃん,你脸好红啊?你喝酒了?”樱井舞看着脱了半天还没拽下那擦得锃亮的皮鞋的哥哥,仿佛见了西洋景。 

樱井翔心里悱恻着,还不是你找的那个假男友……笑起来也太可爱了。“小舞,你来我房间一趟。” “诶?”

 

 

樱井翔看着妹妹,拿出大野智的名片:“你给我解释一下。” 

“啊,被发现啦。”樱井舞敲了下自己的脑袋,对哥哥做了个wink。 

“卖萌也没有用。”樱井翔皱起眉头,“你说怎么跟爸妈交代?” 

“分手了呗~” 

樱井翔看着无所谓的小妹,无奈地说:“那爸妈又要给你相亲了哦。” 

“那……兄ちゃん帮我瞒一下不就好了?再让大野さん多来几次就好了。” 

想到那个小圆脸,樱井翔无端地燥热起来,想起他用略低的干净声音介绍自己的声音,配上那个人畜无害的可爱笑容,他张口就拒绝了再次见到大野智的可能性:“不行。绝对不行。” 

“诶~为什么嘛,”樱井舞眨着眼睛,“要知道,爸妈忙完我这茬事儿,就是兄ちゃん了。毕竟你也没有女朋友嘛。” 

“……” 

“お兄ちゃん……我才不要嫁给不喜欢的人呢……”樱井舞说着,眼睛开始频繁地眨起来,眼看着眼眶就红了。 

“好好好,我就帮你瞒这一次。”樱井翔无奈地摁着太阳穴,“但是不要再和这么奇怪的人单独联系了,我来联系。” 

“好!!兄ちゃん赛高!!!” 

隔着门传来了樱井夫人的声音:“你俩闹什么呢?翔你好不容易回趟家,给我出来陪你爸爸吃宵夜!” 

“好好好……” 

樱井翔此刻,大概面临着三十四年来最令自己无从下手解决的麻烦事。

 

 

 

 

5

“所以呢?你就这样回来了???”二宫和也看着自己的室友,也是合作伙伴的大野智,一脸“你坏了我的好事”的嫌弃表情。

大野智无所谓地挨着二宫坐在软软的沙发上,伸手扯掉自己的领带:“那有啥办法……唉,就没人租地味的男友吗?每次都要打领带……” 

二宫和也闻言,对着大野就是一个拳头:“喂喂,你注意一下措辞,是每次,都要,我帮你,打领带。” 

“……”大野撅起嘴,“可是我赚的比你多……” 

“这有什么办法,现在的剩女都爱租大叔,”二宫吃掉杯子里最后一口布丁,“我长得太可爱了呀~太显小了呀~~我可是good-looking——” 

“等等等——有电话。”大野打断了听了千八百遍的二宫的自诩,“你好?”

 

 

 

 

6

“所以,为什么我也来了?”二宫和也看着餐桌对面两个明显和自己和大叔体格不同的人,为了一会要上的汉堡肉强忍着想掐大野智臀部的冲动。 

“初次见面,我是樱井翔。我是……” 

“溜肩的自我介绍就免了,你又不是我的客户。”二宫完全不在乎樱井翔的客气,伸手指着自己对面那个头发柔顺眨着无辜眼睛的人,“这个傻大个是谁?” 

“啊?我吗?我叫相叶雅纪,是来蹭饭的。”相叶雅纪完全不介意二宫的失礼,大大方方地介绍着自己,“因为翔ちゃん说不敢自己单独——啊!谁踩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二宫和也一下子笑得开了花,“好好好,我喜欢你的这股纯天然的傻气。我叫二宫和也,也是来蹭饭的,请多关照。”

 

 

 樱井翔看着已经可以谈笑的两个人,勉强抬起头看着大野智,作出一幅大义凛然、问心无愧的样子说:“对不起,大野さん,我今天请你来是有事情要拜托你。虽然其实我并不赞同你的做法,但是我也不能指责你的工作,我妹妹那边我也问过她了,她目前想躲过相亲也只有请你这一个办法,但是我希望……”

樱井快速地说着时,一侧的相叶念叨着“天啊这语速”,另一边,二宫皱着眉看着这个过度紧张的家伙眯起了眼。

正在这时,大野智伸出手握住了樱井翔放在桌上的双手——

“好哦,什么希望我都可以满足你。啊,出租给你当男朋友也可以,毕竟翔さん这么好看。”

???????

樱井翔倏地停下了自己的快速言语,看着这个人放佛不谙世事的天真笑容,心快要跳出喉咙。

——樱井翔,这可是妹夫啊。

 

 

“不对哦,他只是出租男友。”樱井翔心里另一个声音说着。

评论(24)
热度(2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两蠢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