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三两蠢梨

ly-satoshi022.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15篇文章,7507人喜欢

应用截图

三两蠢梨

三两蠢梨

 

【山组/SO】你嫁不嫁吧

讲真,我一被卷子搓到严重脑残的犬类都写了你们这些美丽可爱的太太还不写?

ooc可能

  ---

大野智一直后悔在节目上没把戒指塞进那个金色罐头里。虽然不好意思怪小润,但他可真真给了正嘚瑟的自己一个懵逼的机会。

虽然是节目效果,可看见樱井默默把没戒指的罐头放回去的瞬间还是有点失落。再递过去的时候,心里其实都是嘶吼“啊啊啊啊啊啊这么好的逼他收下契约(?)的机会错过了”。

谈恋爱都谈了十来年了,能不能有个承诺了啊!?


郁闷到透顶,干脆叫着MJ出来喝酒。都说酒这种东西好,忘忧,可大野是越喝越愁了。

这个特能撩饭的樱井翔,怎么就不多撩我一下?七年之痒过去之后只能这样了嘛。

“ああ…翔ちゃん、に会いたい…”大野智趴在桌上,面包脸在臂弯里气得圆鼓鼓,“你不早说…放戒指…”

松本润捏了捏眉心,无奈地拿出手机:“又来了…”然后在挂下电话和樱井来之前的空档,松本最终还是翻出了墨镜。

“抱歉来晚了…你打电话的时候我刚洗完澡。”樱井翔大概是停下车小步跑上这家酒吧的,有点喘着粗气地对松本说,“智君呢?”

“里面。”松本润看着樱井踏进包间,默默戴上了墨镜。

“智君?”

趴着的大野智抬起头,在看见那张自己最喜欢的脸的时候眼睛都要发光了。下一秒就站了起来,迎着走到自己身边的樱井,一下子就抱了上去:“想见小翔~!”

“はいはい、这不是来了嘛。”樱井翔顺势搂过大野,感觉某人默默关上了门离开,“一起回家吧。”

“不要。”大野智撅起了嘴。

“诶?”

“你都不收我戒指的。”

樱井翔对于大野这种撒娇没由来的欢喜,笑着逗他:“你什么时候送我戒指了?那不是罐头和照片吗?”

“……”大野憋了半天,“…照片不够嘛。”

“不够,”樱井搂着大野的胳膊微微收紧,“什么时候把你彻底送给我?”

“……”靠,明明不知道坦诚相待了多少回了,这个流氓。

借着酒劲儿,大野智摁着樱井的头使了劲儿地吻了上去。麦芽香气混合奶香,侵略的动作都带了丝甜美。樱井翔哪里管这些,想必松润也是打点好了,干脆把这送上门的嘴唇吃干抹净。

“走,回家。”有点燥热的樱井翔搀着早就醉得不行的大野智往外走。


谁知到了家里,这人睡得“呼呼”的。樱井无奈想捞他去床上睡,这人却和上了岸的鱼似的挣扎——

“不要理你!你不收我戒指!”

“哈哈…都说了你没送我戒指。”

“呜…”这人还像是说梦话,却把氤氲着水汽的眼睁开了,“那你送我啊…就算不能做翔君的新娘好歹给我个罐头…有戒指的那种……”



录节目,大野智走进乐屋就看见樱井翔翘着二郎腿在看手机。大概是新闻吧。

前几天喝醉了,不知道做了啥丢人事儿。问翔酱他也说和以前没啥差。没啥差?我自己醉了啥样我自己也知道…

咦?为啥乐屋有钓鱼杂志?

还贴了纸条——特送金枪鱼罐头。

唔,大野摸了摸小腹,还真有点饿。看着挺有趣的杂志内容顺手就打开了罐头。抓着罐头找勺子时:“好轻!?”

低头一看,里面一枚银色带着简单纹样的戒指。

“哔哔——”手机里传来简讯。

「这是新娘罐头。」


抬起头,那个家伙笑得春风得意。

脖子上还挂着串着同款戒指的项链。


「你打开的话——嫁、还是嫁?」

三两蠢梨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三两蠢梨”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