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组】婚礼进行时 全一章

*被新PV炸出来的短篇

*微现实向?

*七夕单身狗贺文(x

---------------------------------------------------------------------------

“啊~真累啊~”二宫和也伸着胳膊就往沙发上歪了过去,放松过头的样子,“新娘都哭了诶。” 

 “是啊是啊,我婚礼要是岚也来就好了!!”相叶雅纪轻巧地坐在二宫的脑袋边上,二宫自然而然地就把他的大腿当了枕头。

“八嘎!你不就是岚吗?”

受到当头小粉拳的相叶笑了笑:“也是哦。”

 

大野智看着面前秀恩爱的竹马组,提了提自己的裤子。他看着旁边又有点胖回来的樱井翔,用几乎不可闻的声音叹了口气。

婚礼吗…这辈子可能都没有了。

团内不是秘密的小秘密,就是年上组的两个人早就互通心意开始谈恋爱。但是这件事,于内于外,都不是什么值得去展现的事情。随着年级的增长,两个人更不可能像以前那样黏糊,反而羡慕单纯的竹马组,凭默契就闪瞎一众人的眼球。

而且…自己立派的男朋友,还稍微有点反感别人说“岚成员的关系真好啊!大家都很喜欢这种风格呢”之类的,在镜头前和自己的互动也是大减。

嘛,就当它是七年之痒。

 

这天樱井还有新闻的通告要赶,所以大野只能一个人先回了家。

“啊~小翔真好看~~”大野智抱着抱枕在沙发上蜷着看直播,“为啥这个抱枕买回来变成给我用的了……”

 结束的音乐响起,大野脑内全是新单曲轻快的调调,“达令达令”地响着,却见不着光亮。

 

樱井翔回家的时候,看见的是窝在沙发和抱枕之间的爱人。有些无奈地抱他起来,扑面而来的是清甜的香味。“智君,要去床上睡啦。”

“咦,小翔回来了~”大野智迷迷糊糊地半睁开氤氲着雾气的眼睛,“啊,想做小翔的新郎。”

“按道理新郎也该是我吧?”

“fufufu怎么都好啦~”大野抓抓头发,“好羡慕啦……”

 

樱井翔看着床上又熟睡过去的微微皱眉的大野智,眼神越发温柔。就像是在镜头里总是掩饰不了的那种自然的目线。

羡慕婚礼吗?

樱井轻轻往大野的额头上点下一个吻——“这个,就是婚礼的誓言哦。”

然后,樱井环住了大野:“唉,抢我抱枕的话,只能拿你当抱枕了。”

大野智也是放松了眉头,一夜无梦。

 

你我都在的话,即便没有婚礼,也是守约百年。

 

-------------------------------------------------------------

我在写啥啊!!!

已经过零点了这是迟到的七夕贺文QWQ

都怪我麻麻突然抢我电脑_(:з」∠)_

评论(31)
热度(85)

© 三两蠢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