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组/SO】易位



编辑翔x牛郎智


有翔哥哥女装,女装,女装!重要的事说三遍,慎入。以及这是一个翔哥反攻的故事(其实只是某圆圆逞强),慎入。


12点了!

菌菌生日快乐ww!没想到你的点文被我拖成了生贺,而且我还是上学期间偷偷用手机码的XD

你的生命从十七岁开始就要每一岁每一岁都有我啦ヾ(✿❛з❛)ノ

诞生日おめてどう♥

————————————————————————————


樱井翔,21岁,杂志社实习中。

即便自己是精英,还是要听前辈的话的——比如今天,为了一个奇怪的策划,他被冠以“长得好看”的理由,穿上了女装。

这是要干什么呢?

女性向栏目取材。一个全是大老爷们的杂志社搞什么女性向栏目!!素质极高的樱井在心里问候了主编母亲好多遍。


是夜,正是灯红酒绿、纵酒忘忧的好时候。看着即将踏入的街道里闪烁暧昧的灯,樱井咽了咽口水。他拽了拽身上有些蓬松的短裙,这要是被看出来了,多丢人,还不如直接说自己是gay来得方便。

顾不得斟酌选择哪家店,樱井慌忙闪进了街头看起来灯光还不算特别粉红的那家。

“いらっしゃいませ~小姐是一个人吗?有没有喜欢的人?”穿着像是执事的服务生就在门后,殷切地和樱井搭话,他身旁便是排名的板子。

樱井瞥这里面笑得花枝乱颤的女人和斟酒的男人,心脏快提到了嗓子眼:“嗯…我…”

第一名,肯定很贵,pass!

第二名,头发比我还长,pass!

第三名,嗯…长得有点微妙呢…pass!

当樱井扫到第四名,那人脸有点圆,白皙的皮肤顶着头竖起的黄发,眼睛半眯画着简单的眼线。这有种奇妙的感觉——像是很乖的小孩子突然叛逆似的。

“就他吧。”

“好的。”服务生从头到脚扫了下樱井,然后把他带到软座,“大野君马上就来。”


“你好,我叫大野智。”

正当樱井不安地盯着自己的挂掉腿毛的腿时,那个男人来了。

樱井才发现,原来这个人个头比自己还矮。那种奇妙的感觉在看到真人后更加凸显了。名叫大野智的男人,或者说,少年——他还留有青涩感。眼角一抹黑色的眼线悄然上挑,衬得他眼神深邃,头发不同于照片,虽然也是黄色,却是偏长放下来的。在他身上,仿佛有着令人安心和冲动的两种催化剂。

“…你好。”樱井扭扭捏捏地尽量发出细的声音。

“我该怎么称呼你呢?”

“嗯…小樱。”

“噢,小樱酱。”大野笑起来,露出明显的虎牙,“看起来,你似乎不能喝度数很高的酒呀!”

大野看着眼前这个人,小鹿一样的眼睛,好看的唇型,还有两条好看的腿。不过……

“来,我给你倒上。”大野搂过樱井,“小樱酱的肩膀好像还挺宽呢。”

“诶!?啊…我以前练游泳来着。”

“哦~不过小樱酱真是好看呢,脸。我很喜欢。”

樱井还是第一次被人直截了当地冲着颜表白,极其羞耻,仰头就把一杯酒灌了下去。大野当然又是立即斟满。

大野看着眼前的“小樱”喉结翻滚,大概明了了。怪不得,自己对女客人可是从来没感觉,这次看着他偶尔不小心露出的锁骨和隐约在洋服后显现的肌肉,心跳愣是漏了一拍。


大野喝了口酒,伏到樱井耳边:“小樱的气味很甜呢~”

骤然冲撞过来的海洋香气,比刚才稍有距离时的清淡多了一股子侵略的味道。樱井什么都没说,只是不自觉地扭过头,眯眼嗅着。

这样暧昧的姿势,大野就把他当了默许的信号,一个吻就印在了樱井的唇上。

酒气混合着那人的香味,樱井被迫伸出了舌头,手也环住了大野。大野似乎不满这么轻易妥协的吻,便又分开来。

哇,这种感觉…樱井心里惊诧,怪不得有些女人喜欢来牛郎店。

“你、想被赶出去吗?”

“哈?”

大野挑起嘴角笑着,半开的眸子上覆着极细密纤长的睫毛,他抬起樱井的下巴:“明明是个男人,这是什么兴趣爱好?”

樱井这下瞠目结舌,脑补了无数种自己的悲惨下场——完了完了,不都说牛郎店的背后有一个黑道吗,我今天要被揍死了做鬼也不会放过那个变态主编!


但是……

这大野智嘴上说着,却没什么实质的威胁。樱井反而觉得他这种样子像是故意调戏自己。

当大野把手放在樱井的大腿上且慢慢往上移动时,他说:“既然‘小樱酱’都穿来了,就不要浪费了嘛~喔,你皮肤真好诶!呀,害羞了,真可爱。”

“唔…”樱井羞得红晕飞上了耳朵。可仔细看着眼前人的侧颜,哟,脸也很红嘛。

樱井心里得意起来。还说我可爱,明明是你比较可爱。他一把抓过大野的手,凭着身高优势一下子将对方摁倒在软座上,手指轻轻划过大野的脸颊又流连到唇:“到底是谁在害羞啊?”

“你们在干什么!禁止过激的行为!”侍者的声音响了起来。

“女装癖,变态!!”大野红着脸,带着那瓶剩下的酒愤愤离开了。

留樱井一个人无辜地闪着大眼睛,放下钱赶快开了溜。


樱井翔,29岁,杂志社总编。

其实,还是一家牛郎店的幕后老板。

你说面上的老板是谁?嗯,就是樱井天天去找的那个人。

“我说智君,今天也不陪我吗?”樱井拽松领带,一把拉过大野把他环在怀里,手不安分地在大野背后乱摸。

“去你的,老子是直的。”

“哦,上次是谁喊得那么欢啊。”

大野瞥了他一眼,脸上闪过一抹红晕:“我一直拿你当‘小樱’,女孩子!”

“那你为啥在下面?”

“……”


所以说,到底是怎么回事?


就是某人蹬着高跟鞋烦恼地离开时,突然冲出个穿着西装的人,没有身高优势还愣是站在台阶上制造身高差:

“抱歉,刚刚是我唐突了…下次来,还请你指名我,”大野眨了眨眼,“无论男装还是女装。”

“你的意思是…?”

大野智一敛在店里的轻浮,樱红的唇一启一闭:“我喜欢你,一见钟情。”


“喂,这是什么啊。”樱井大老板看着店里酒水提成的单子,“为什么会有你的名字!”

“偶尔去接待一下客人嘛,服务精神。”

“我是付钱的,你怎么不服务我。”

“等你穿女装再说吧。”大野别过脑袋,早已烫过的头发翘着一绺。

“……”樱井盯着那撮头发,眉毛已经挑了起来。

“小心我往你杂志社投稿——总编昔日的禁断…喂…!唔…”

樱井大老板只能简单粗暴地用嘴让大野智噤了声,然后从唇到脖子再到锁骨,舌头划着圈,搞得大野喘息得厉害。

“都多少年了,你还没明白咱俩的攻受定位吗?”樱井翔挑起嘴角邪魅地笑着,瞳孔里里却是盛了水般温柔。

“这辈子,都不会有再次易位的可能了。大野智,谁让你先勾搭我。”

“是你先指名我的!!!!”大野也就说说,还是把手环上了樱井。


嗯,今天老板又要陪大老板所以不上班了。


“智君,虽然初遇那么偶然…”樱井翔紧紧搂着大野智,仿佛要把他揉进怀里,“但是遇见你真是太好了。”


————————————————————

被我写的走向好像有点奇怪了hhh

但是文中最后一句话,也是我想说给你的。

晚安。


评论(14)
热度(109)

© 三两蠢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