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9
只要你能幸福怎么样都好。

看到绯闻的第一瞬间其实是惊喜的,然后看到那些要脱饭啊骂人的啊又难过起来。

但是毕竟我们的小先生已经要过他35岁的生日了啊。

所以一直在安慰自己说,他肯定要结婚的呀。

然后安慰同城迷妹群里的大家。

所以只要是爱他的人,那就可以;只是他这么小心翼翼、兢兢业业,请她不要利用他,请大家不要指责他。

你在台上一天我就跟一天。

今天你唱了two,虽然我在海的这边只能听mp3,但果然还是想喊跟着你!一辈子跟着你!

首页刷的都是一辈子,我真的开心大部分的人都和我一样,死心塌地的。

你给了我力量。

谢谢你,所以,只要你幸福就好ww!

我也要努力啦,为了有一天,能亲眼见你。

嗯,快出碟(。

明天一早还要上学,晚安。

2015.09.20
澄清了。
这时候出来表忠心的,你们还是按说好的脱饭吧。

本来想做好祝福的打算,果然还是炒作。真的,这个人复出了的话,一生黑。
我昨晚跟菌菌说,
我只是想让我最喜欢的大野智,一回家就能吃到他喜欢的人做的饭,然后开心地说,今天饭们依旧在鼓掌和尖叫。

所以,除去这两种,你们凭啥让我们的小天使道歉。
不提前者,依旧鼓掌的饭才不会就这样不再喜欢你。

所以,你幸福就好。
你的幸福会带给我们力量♥

评论
热度(8)

© 三两蠢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