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开学啦大家开心吗(。
我就问一句… (◉ω◉ ) 先更哪篇?(被自己的选择困难症逼疯了)

回去就月考,我想我这次真的要好久不更文了_(:з)∠)_
祝福我玩耍了六天之后的考试不会太糟糕…

剩下的都是废话大家可以不看了 (•ิ_•ิ)

最近重新回来的樱(井孝宏)(福山)润魂,我竟然去补番了orz
请给我一个考哥一样的男票把我宠成润润一样的熊孩子(x
我是不是该艾特我相方hhh算了反正菌菌你肯定会看到的吧 ヾ(*´∇`)ノ(这自信哪来的)

还有,管他啥黑子啊四人饭啊我们阿智照样是leader照样开画展照样日拍贵ww五个人才是arashi,别把你们奇怪的三观往我们身上套XD
阿智笑颜最高ww!我去学习啦_(:з)∠)_

评论(22)

© 三两蠢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