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组】邻居老是来蹭饭怎么办?(番外1)

*山组

*本章番外,与本篇的联系你们自己看啦 ヾ(*´∇`)ノ

—————————————————————————————

樱井翔最近十分苦恼。

在东京念完学,已经成为精英主播的他,按理说早该适应一个人。

——可是最近,一个人连饭都吃不香了是怎么一回事!?

作为一介潜力级吃货,这个样子下去是不行的。

于是樱井去网上搜罗意见。


 

「自己做饭的话,一个人吃也会很香哦。」

樱井翔在超市里左望右望,根据食谱买着材料。“哇!那边那个面包在打折,看起来好好吃的样子!”这样想着的樱井刚准备小跑去展示台,只见一个拉着行李箱的猫背小个男人旋风般地就拿走了它。

“啧…”

罢了罢了,我樱井翔岂是因为一个面包跺脚的人!我要去买生鱼片!还要贵贵的金枪鱼刺身!

那红色的肉就躺在隔壁冰柜,一枝独秀、高岭之花,这简直是命运的相遇,樱井脸上绽开了花儿般的吃货笑容。正当他伸出胳膊作出小跳步的姿势,旋风般,那个戴着帽檐摆在奇妙角度的帽子的男人,拉着行李箱的男人,再一次夺走了樱井的又一挚爱。

“……可恶!!!”

这下子,樱井翔平素的好耐力已经消耗光了。俗话说,是可忍孰不可忍,何况你不是侮辱我的人格而是抢我的美食!?

于是,樱井回家做了一桌黑焦的料理,他觉得,这一定那个小个子害得,而非自己厨艺不精。

如此吃着,怒火中烧后,樱井翔更寂寞了。


 

「找个朋友一起下馆子吧♥」

樱井翔想来想去,还是这条建议保险。

于是他找了自己认识的哦虾类的模特松本润——来陪自己。

“哟!翔桑今天怎么找我出来了?”自己的朋友不愧是模特出身,连下个小酒馆都是墨镜加背头,虽然大晚上的有点绊倒的危险,但毕竟时尚才是人家MJ的作风。

“唉,别提了。”樱井摆摆手,“一个人吃饭太没劲儿了。”

松本点了点头:“我也这么觉得。不过每次我都能遇见圈内人士,也算有酒友了。嘛,翔桑我们去私人酒吧吧。”

这可把樱井小兴奋了一下。自己虽然已是主播,但毕竟才出镜两年,兢兢业业走到这一步,哪有时间和采访过的大牌打好关系。

但到酒吧樱井就后悔了。

这哪是和友人愉悦地吃饭喝酒啊!?

樱井无言地看着哦虾类的朋友和各路大咖谈笑风生的样子,默默告诉自己低头吃饭。

樱井翔更寂寞了。


 

当樱井翔一度怀疑网络的很多天后,他为了保持身材晨跑回来的时候,一个猫着背的男人在公寓楼下“呼哧呼哧”地搬行李。

那人穿的白色T恤显得他更是瘦弱,樱井看着他的汗打湿了颈部和鬓角的黄色碎发和在光照下白得发亮的皮肤,不自觉地咽了口口水。

好想吃海胆盖饭。

“我来帮你吧。”反应过来后,樱井已经伸手去帮忙了。

只见那个男人回过头来,圆圆的脸,下耷的眼角,fufu笑着的时候连眉毛都弯了下来

糟糕,又好想吃面包啊。

搬上去才发现,这个小面包脸是自己的新邻居。而当他拖着最后一件行李和樱井说谢谢的时候,樱井恍惚有种熟悉感,又什么都想不起来了。

“嘛,今天吃饭也是一如既往地寂寞啊~!”


 

一周后的夜里,有个人摁响了自家门铃。

樱井翔打开门还以为外面只漂浮着一件白色T恤。

“我去钓鱼啦!为了感谢樱井桑,给你送半条来~”邻居大野智先生一笑才露出一排白色的牙齿,“为了搬家啊找工作啊,我可是忍了大半年没钓鱼了fufufu…你吃吧,我回去啦~”

樱井揉揉眼睛,看着手里的半条鱼,瞬间心里充实起来。


 

嗯,有点想吃黑面包了。

—————————————————————————————

最近更新少是因为麻麻查我200页的暑假作业完成多少了,请你们祝福我早日赶完(。•́︿•̀。)

才发现前面有个bug,我改过来了…年龄方面,竹马大四,翔桑毕业两年,阿智和润润都是没上大学,这样就差不多了嗯。

手机码的,有错字告诉我嘤qwq

评论(9)
热度(65)

© 三两蠢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