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组/SO】交往前十题🎂甜甜的庆生糖

祝我们的智君又一个三岁生日快乐ww!

*十个不是特别齁的无聊小段子而已

*大家都收到信了吗(ฅ>ω<*ฅ)

*正文后有福利?

(可能信里的措辞和现在发的有微妙不同,有几张卡写得早是最初的一稿qwq)

  --

(一)第一次的倾心

 

       见到他是在校园中的偏僻一角,独自一人,和背后热闹的学园祭仿佛是两个世界。
       他是在画画吗?
       这样想着的樱井翔靠近,窥探到了那画布上的樱花漫天、月光如水。
      “那个…你好?”那人回过头,清秀白净的脸上写满疑惑。
      “比画还好看…”当樱井小声嘀咕出来才意识到失态,慌忙捂上了嘴。  
       为什么,心怦怦直跳呢?

(二)不经意间的寻找

 

       才发现校园好大。
       大野智第一次在校园里抱着画板乱转,要是以往,随便一坐就开始画画了。
       每和一个人擦肩而过,大野都仔细回忆对方的脸,明明以前完全不在意的。
       不过,真是那个人的话,自己肯定一下子就认出来了。
       大野随四处张望随低声说:
      “哎呀,我只是想再看看那双漂亮的眼睛。”

(三)建立起的联系

 

       “樱井,去美术部回收学园祭的遮光布。”高一级的学生会会长命令道。
       真是群糊涂的“艺术家”呢,樱井在心里抱怨。
       “请问…?”活动室里只有一个睡着的家伙,那软软的头毛樱井记得格外清楚。
       会长真是糊涂,现在可是午休时间啊。
       樱井把吹进小风的窗户悄悄关上,然后留下字条——
     「我是学生会的樱井翔,可以请你醒来后联系我吗?我在二年一班」

 

(四)渐渐加深的感情

 

       “哈哈哈!”樱井翔笑得米粒都要从嘴里飞出来了。大野智看着对方飞扬的嘴角,也不自觉地弯了眉毛。
       拿着纸条找到这个“樱井翔”时,大野诧异这心心念念的“美男”竟然这样掉在了面前——“啊!是你啊!”两人继而哈哈大笑。后来莫名其妙地成了朋友,樱井甚至会出现在没带便当的大野面前,给他变出一个面包。
       “哇呜,学生会的人都和你一样吗?”大野咬了一口饭团。
       “兄さん在吐槽我的笑点嘛~”
        不,只是感叹生平第一次遇见你这样温柔的人罢了。

 

(五)不说再见的毕业

 

       智君要毕业了,直升这所学校的高中部。
       寄宿的话,就没办法找借口和他一起放学回家了。
      “呜,看不到翔ちゃん好看的脸了!”大野的八字眉耷拉了下去。
      “兄さん在说什么啦!”樱井翔笑道。
       看来,还是不要考其他私立学校了。
       樱井攥紧了制服包的提手:“我也会直升的,放心。”

 

(六)超过三年的陪伴

 

       明天,大野智将从高校毕业。看着樱井翔那张好看的脸上微微染了落寞,他第一次说了感谢。
     “谢谢你,选择了直升。”
       都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这份感谢,放弃大学的大野如今在认真考虑着——
       做什么工作才可以继续留在翔ちゃん身边呢?

 

(七)令人失眠的烦恼

 

       大三,舍友都去实习而离校的晚上,樱井翔却迎来了许久未见的大野智。
      “好困…我昨天通宵赶画稿了QAQ”
      “诶?那智くん还来我这……”
      “因为明天是翔ちゃん的生日嘛~”大野看了眼手表,“ふふふ,是今天啦!嗯,翔くん,二十岁生日快乐!恭喜成年!”
       樱井翔看着改了称呼、送了祝福的大野自顾自地睡去,睫毛轻轻扑扇;哪怕自己已经不似初见的豆丁模样,却还是感受到了相同的心跳。
       糟糕,要失眠了。

 

(八)苦涩的秘密

 

       樱井翔大学毕业的晚上,大野智去他家玩了很久,直至留宿。
       趁着他在洗澡,大野肆意地看着樱井的房间。有一本叫《初恋》的书,“ふふふ,真不像翔君的风格~”
       夹着的书签,竟然是自己的毕业照片。
      “智くん,你可以去洗…诶,睡着了?”
       慌忙压在怀里的书,比山芋还烫手。
       所以翔くん,为什么没看出我的假装,却还要吻在我的额头呢?
       这件事,也许要藏一辈子。

 

(九)带着微醺的夜晚

 

       加班时接到大野智的电话,却不是他的声音:“你好…前辈从刚才开始就一直喊你的名字,能麻烦你来接他吗?”
       这么大年纪了,他依旧随心所欲。
       不过,自己就是向往那个和世界有些格格不入的大野吧——从最初的学园祭开始。
      “智くん,到家了哦。”
       突如其来的黏腻拥抱将酒气灌进了樱井的大脑。他再也无法压抑胸口热烈地颤动,让舌头在对方口腔里一番攻城略地。那人迷迷糊糊地配合,用软糯的声音念叨着:“想见翔くん君~”
     “我该怎么办啊…兄さん……”

 

(十)结束也是开始的告白

 

      大野智看着面前一反精英常态的、有些不安的樱井翔,叹了口气:“翔くん也觉得这样下去不行吧?”
      “……”
      “竟然喜欢上了自己最好的朋友这种事。”大野垂下眼。
      樱井满脸的委屈和痛苦,平日圆圆的盛水般的眸子一下子黯淡:“对不起…”
      “不是说翔くん哦,是我自己。”
      “诶?”
      “我喜欢你。
      “在你推掉别的高中的考试、
      “帮我处理工作上的问题、
      “接回喝醉的我的时候…”
      “或者大概从最开始,我就喜欢上翔くん了。”大野握住樱井有些颤抖的手,“所以,让我们重新开始吧。”

       今天的樱花就像画上一样好看呢。大野由衷地笑了。

 

 

 

  --

认识智君的第三年。稀里糊涂到了坑底,又满满细数这个人的优点,庆幸于和他的相遇。

他的温柔、他的谦虚、他的努力、他的天赋、他的普通,这样一个立体的人,我不愿称他为“偶像”。他不过是大野智罢了——那个可爱帅气,带给我很多勇气的,遥远也不遥远的人。

这样的大野智,新的一岁,我也会一直跟随。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于我于他,都是同样的这个祈愿。

 

有一个gn一直没给我地址,所以就发了九个人的。如果你在看,那下次还有机会再优先你吧ww

隐藏篇(十一)和你的无数个第一次

之前是说给十个人的福利,但是是不是范围有点小?而且福利一人也是一篇,这里是全篇哦ww(不过,是很水的福利啊_(:з」∠)_)

以前看过我的文的gn应该都知道密码,所以,能点去的就算是发给大家啦~这篇在我博客第一篇期间不接受不眼熟的gn的密码询问ww(也就是说大家也可以来找我要试试23333)

 

今天的山组——太甜了啊!!!!!

看着repo按耐不住地来加了这句话。这还要得益于,我们这大雪所以老师早放我回来了ww

以上,感谢看完我这么多碎碎念030

 

评论(13)
热度(84)

© 三两蠢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