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组/SO】天才小说家的新连载 04

二宫和也作为会计室的室长,对待工作一直是很认真的。对于上班玩游戏这件事,二宫和也特别理直气壮,没人说打游戏就等于工作不认真啊。

对于一个感激国家感激政府感激公司的小白领来说,二宫和也对待工资也很认真。为了工资,他也就在厕所里打打游戏、午饭的时候打打游戏、“小弟们”不需要他这个室长操心的时候打打游戏。

明明这么好的时光,却被一个咆哮吓没了!!

二宫和也不开心。

而且他总觉得这个声音从哪里听过。

“相葉氏,今天晚上来我家陪我通宵打游戏…”二宫和也拨通了电话,“敢赢我你就完了!”


樱井翔今天一到下午五点就整好东西准备下班了,加班狂偶尔的放松大家已经习惯了,还有女同事猜樱井是不是有个可爱的女朋友要陪。

嘛,其实是有个更新要看。

一路哼着小曲的他回到家才意识到邮件里写的是“近期”,瞬间情绪down了下来。

同时意识到的事情是,那个不速之客,伪装起来的satopi老师的粉丝哪去了?

“大野さん?”樱井翔寻着光走到了书房门口。啧啧啧,果然是忍不住来看satopi老师的书了吧,樱井翔一边想一边在心里嘲笑大野瞒不过自己。

然而透过虚掩的门,他却看见了这样一番场景:

大野智专心在电脑上写着什么,修长的手指敲着键盘,偶尔还拿起钢笔在旁边的本子上几点什么。书房的落地灯从侧面打过去,樱井翔从侧面看到他高挺的鼻梁甚至是毛茸茸的长睫毛……

一瞬间,樱井翔竟然没了调笑的想法。

“吓!?”像是感觉到什么的大野智回过头,就看见了一脸呆滞的樱井·精分·翔,吓了一大跳。

因为惊吓的原因,大野智往后一仰,摇摇晃晃地:“啊啊啊——?”然后椅子就那样往后倒了过去。

“诶——?!”樱井翔后知后觉,眼睁睁地看着对方摔在了自己面前,赶忙上去扶。

大野智皱着眉,为了表达过于嫌弃的感情下巴都要凸出来了,他用有点尖的声音抱怨:“疼——你…你要吓死我啊!你不是说晚回来吗!”

“我…我以为今天satopi老师更新呢。”

听到这句话,大野智一个激灵地站了起来,“啪”地合上笔记本电脑,塞在腋下拿着小本本就走到了书房门口:“别打扰我工作。”

然后揉着尾巴骨扬长而去。

哈?明明你借住我家诶!樱井翔这样子的抱怨咽在了肚子里。

“说起来…刚刚他在写新闻吗?”樱井翔挠了挠头,“好像看到了‘同居’什么的…”

樱井翔摸摸饿扁的肚子:“嘛,错觉吧。”


大野智半夜窝在客房写文,怎么坐怎么不舒服,又不好意思占主人的书房。可转念一想,是谁害得自己屁股疼的,就抱着笔记本电脑愤愤地就出了自己卧室。

“啊啊啊——!!!”在书房的樱井翔看见大野智,吓了一跳,手里的书在他手上转了好几转,最终被樱井抱在怀里,“你你你你吓死我了!”

“…”大野智感觉自己的眉毛跳了跳,“你怎么不往后仰摔倒呢。”

只见樱井翔两颊绯红,眼神躲闪,他默默把书推进书桌一角的零乱书堆里:“咳咳…对不起嘛。”

“哦~在看h剧情吗~”

“……”

“樱井さん这么帅,找个女朋友不就好了,天天看小说有什么未来啊?”大野智觉得自己有点自黑上瘾,“satopi说不定都没碰过女人,写那些东西,多半是脑补。”

“那大野さん不需要脑补?”樱井翔眨着一双纯良的大眼睛。

“因为我喜欢男人。”大野智阴森森地笑着。

没想到并没有收获想要的那种玩笑效果,樱井翔正儿八经地点了点头:“satopi老师应该是男的吧…那我可能也喜欢男人。”


大野智越发觉得该快点打道回府了,指不定哪天身份暴露被吃掉也是…

“真是的,我在想什么呢…”

“大野さん,你说什么?”

大野智看着樱井翔满桌的小说,终究还是打了个颤。


你以为樱井·装饰性肌肉·翔会接住阿智吗(x

感觉并没有文力写文中文了orz

评论(17)
热度(164)

© 三两蠢梨 | Powered by LOFTER